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CBOT农产品大多调整 豆类表现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04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CBOT农产品大多调整豆类表现明显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元延续反弹势头,黄金、原油下跌,有色金属继续保持反弹,整个商品期货市场处于原有趋势调整过程中,CBOT农产品大多调整,其中前期上涨幅度较大的豆类表现明显。

  美豆3月合约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17.50美分,收于1097.50美分/蒲, 1月豆粕收低2.60美元,收于293.00美元/吨,1月豆油收跌54点,收于46.10美分/磅。在外围市场的持续感染下,加之部分月末平仓结算情结,美豆终于出现明显的回落调整,我们预计这一过程短暂而幅度有限,仍属于上升趋势中的正常调整,3月合约在1070美分附近有较好的支撑。

  国家在提出把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为过热、防止价格由结构性上涨演变为明显通货膨胀作为

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后,陆续出台了一些实质性的调控措施,给市场带来利空气氛,但力度有限,预计双节之前还会有类似动作出现。

  周末A0805合约在C浪调整中触及日布林通道下轨,这是7月末行情启动以来的第一次,也证明本轮调整级别大于前期所有调整级别,如三个交易日内期价不能流畅返上,12月上旬就还有近似4100调整低点出现。M0805合约表现较弱,未能回补11月20日跳空缺口即向下,周五一度封住跌停,率先调整至7月末上涨行情以来的0.382位3200一线,技术走位原理同连豆一样,只是表现更弱,下一支撑在3085附近。受原油走势影响的连豆油表现不佳,但较其他豆类合约强势,Y0805合约如下破日布林通道中轨9250,下一支撑位在前期低点8950附近。

  就基本面而言豆类自身基本面向多依旧,但政策面干涉和宏观经济矛盾激化已经成为现实,投资者注意市场正处于较大级别调整中的现实,国家近期可能出台一些实质性调控措施,严格控制仓位,顺应调整寻求机动已成为操作要领。目前DCE调整节奏大大领先CBOT,调整尾声预计DCE预计也会领先反上。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