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国内需求或将好转 期铜升至2周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8:36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国内需求或将好转期铜升至2周高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走高,三月期铜继续承接近期的反弹态势,期价已经升至2周高点。市场对前期美国经济继续走弱的担心开始有所减缓,而关注的重点再次集中在中国国内。由于本周上海期货交易所铜库存下降10417吨,整体保持在34438吨,而且市场预期国内的需求可能好转,交易所铜库存还有继续下降的趋势,国内铜需求可以适当弥补全球因“危机”而带来的经济滑坡,对期铜价格构成了很好支撑和拉动作用。从市场的走势来看价格在经历了前期的下跌走势过后,价格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完全在情理当中,伦敦短期的目标可能处于7000-7100美圆附近,这个位置可能给市场的反弹构成一定的压力。

  国内铜的反弹势头较为强劲,而且市场的日内震荡幅度也开始加大,价格走势变的不太稳定。在伦敦铜的指引下国内价格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涨幅,预计价格的重要压力位置处于60000-61000元附近,这个位置对于铜价的日后运行和方向有很重要的意义。如果国内不能打破61000元附近,证明价格只是一个反弹,过后还有走弱的可能。如果国内可以打破61000元并且站稳,行情的变化可能就不是反弹那么简单了,市场将趋向复杂化。

  操作上短期内还以震荡反弹对待,在价格没有达到阻力位置时不建议入市抛空,要等待市场的进一步明朗;前期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如果国内在59300元附近受到一定的压制,建议适当减仓,以便达到稳定收益的作用。

  (田常润)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