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尼Bangka岛政府或将废除锡销售配额法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8:35 文华财经

印尼Bangka岛政府或将废除锡销售配额法令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印尼PANGKAL PINANG11月30日消息,印尼主要的产锡岛--Bangka-Belitung地方长官周五表示,预备废除一项对锡销售实施配额的法令,由于受到来自雅加达及当地矿商的反对。

  地方长官Eko Maulana Ali在9月颁布了该法令,试图限制从该岛的锡出口,但此举仍在等待来自中央政府的批准,而政府亦重申不会限制锡装船。

  出口配额的消息曾推动国际市场锡价上扬,由于人们担忧印尼供应,印尼是全球第二大锡生产国。

  Maulana在省会Pangkal Pinang对记者表示:“如果中央政府决定不施加配额,我们则会废除该法令。”

  他称:“人们最担心的是配额。”他补充说,他已递交了该法令,等待总统的批准,但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根据此项法令,在该岛的每家锡冶炼厂将获得由省政府根据其产能发放的销售配额。

  另外在周五,印尼贸易部长Mari Pangestu重申,政府不打算对锡出口施加配额,称当前的锡出口规则很充分。

  Pangestu对记者称:“不存在出口配额。我们会通过出口规则来控制。”

  印尼政府在今年年初对锡出口实施了严格的规定,其中包括精炼锡最低纯度为99.85%,以及需要提供特许使用金证明。

  

能源及矿产部也已表示,将在2008年限制锡产量至90,000-100,000吨,以支撑价格。

  Bangka-Belitung岛一直在努力镇压非法锡开采活动。

  今年锡价格已上涨了50%,部分是由于担心来自印尼的供应,因去年政府打击非法开采并关闭了许多小型冶炼厂。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