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EX期铜跳涨 受中国买盘和降息预期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8:06 文华财经

COMEX期铜跳涨受中国买盘和降息预期推动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纽约11月30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五持续上涨,受降息预期和中国的逢低买盘推动。

  COMEX期铜最活跃的3月合约上涨9.05美分,报每磅3.1845美元。

  A.G. Edwards的分析师Eric Wittenauer表示,继近来价格跌至3.20美元下方后,中国买家可能已经开始重新进入市场。

  受库存增加和经济忧虑打压,11月22日,3月期铜合约较11月3日触及的3.75美元高点下跌逾22%,至2.9155美元的低点。

  期铜然后寻获支撑并升至3.1950美元的高点。

  Wittenauer表示,“

美联储已摆出将要降息的姿态”。

  降息的言论已经为股市提供支撑,且期铜已从股市走强中获益。

  MF Global的研究报告称,期铜进一步从库存减少中获得支撑。

  MF Global称,沪铜库存再次减少亦为利多因素,最近一周铜库存减少23%。

  上海期货交易所公布的周度库存报告显示,铜库存减少10,417吨至34,438吨。

  LME铜库存周五增加600吨,总存量为189,200吨。COMEX周四午后公布的最新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持平于17,981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12月合约收报每磅3.157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9.35美分,交易区间为3.0620-3.1640美元;

  3月合约收报每磅3.184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9.05美分,交易区间为3.0875-3.1950美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