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高 跟随小麦期货强劲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49 文华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高跟随小麦期货强劲升势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芝加哥11月30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五温和收高,从稍早的跌势中反弹。

  12月玉米合约收高1美分,报每蒲式耳3.84 1/2美元;3月玉米合约收高3/4美分,报每蒲式耳4.01 1/2美元。

  培基金融资深谷物分析师Shawn McCambridge表示,市场从稍早的跌势中反弹,受小麦期货午盘两位数的反弹推动。

  他表示,市场没有太多基本面和技术面消息,易受外部市场影响。

  交易商表示,大量交割和原油早盘大幅下滑引发月末的获利了结,但当小麦走高且原油从低点反弹之际,市场出现投机性买盘。

  分析师表示,稍早的抛盘枯竭令市场在尾盘能够维持上涨,因尾盘的轧平头寸有助于限制抛盘,尽管周边商品市场尾盘走跌。

  气象预报机构DTN Meteorlogix发布的

天气预报显示,阿根廷中部作物种植区周六有少量零星阵雨,周二将再度出现。这对早期生长的作物有利,但科尔多瓦西部种植区需要更大范围的降雨。周五和周末的炎热天气将在下周初转为比较凉爽,下周末炎热天气可能重现。

  12月玉米期货合约总计交割3,403手。此前分析师预估为交割500-2,500手。

  在场内交易中,JP摩根买入500手3月合约,RJ O'Brien买入400手12月合约。福四通售出300手12月合约,JP摩根售出400手3月合约,坦科售出500手7月合约,兰德金融售出600手3月合约。

  预估玉米合约成交量为223,659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