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大豆期货收跌 受月底了结获利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49  文华财经

CBOT大豆期货收跌受月底了结获利拖累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11月30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五收跌,月末之前的轧平部位操作和周边市场的跌势等令大豆期货承压。

  CBOT 1月大豆合约收盘下滑18美分至每蒲式耳10.80美元;3月合约收跌17 1/2美分至每蒲式耳10.97 1/2美元。

  1月豆粕合约收跌2.60美元,收于每短吨293.00美元;1月豆油合约收跌54个点至每磅46.10美分。

  Midwest Market Solutions的分析师Brian Hoops称,隔夜市场大豆期货下滑,大豆期货实物交割数量高于市场预期,以及原油期货大幅下滑等吸引投机性卖盘兴趣。

  然而,大豆期货仍在午间温和反弹,受周边小麦期货和原油价格反弹等推动,且终端消费商的逢低承接买盘亦帮助市场收复稍早的部分跌幅。

  该分析师补充称,需求强劲继续为市场提供支撑。

  但是在尾盘,周边市场下滑推动月末之前的获利了结卖盘出现,导致期价跌至盘中低点。

  交易商指出,近月大豆合约不能守住10日移动均线亦刺激了投机商的抛售力度。

  天气服务机构提供的天气预报称,在巴西的Bahia省,较为潮湿的天气和马托格罗索省的降水等令当地早播的大豆作物生长条件改善;南部地区周一之前的干旱天气将有助于当地的田间作业,周一之后将有阵雨,这些降水将对当地的早播的大豆作物生长有利。

  在阿根廷中部作物种植区,本周六和下周二将有数次较为分散的降水过程,这对大豆作物早期成长有利,但是西部Cordoba地区需要大面积的降雨,周五和周末料为炎热天气,下周早期将转为凉爽的天气。

  在大豆期货场内交易中,ADM投资服务公司卖出500手1月合约,坦科公司和瑞银证券分别卖出300手1月合约。预估投机性基金卖出5,000手大豆合约。

  周五,大豆产品期货全线收跌,受月末之前的多头平仓和周边市场的跌势等打压,其中,豆油期货受原油价格下滑等拖累。

  豆粕期货亦追随其他大豆产品期货的跌势。

  在豆粕期货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分散在不同的经纪行之间,投机性基金为净卖家。

  在豆油期货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分散在不同的经纪行之间,投机性基金为净卖家。 

  大豆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27,918手,豆油期货为73,372手,豆粕期货为63,040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