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南期货:阴包阳 跌势怎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8:57 新浪财经

  昨天股市出现反弹之后,投资者很多人为机会来了,但今天沪深两市现货指数均低开低走,沪深300最后以下跌104。66点4731。41点报收。仿真交易方面,指数均高开低走,盘中剧烈震荡,受到五日均线的支持,但技术上来讲,十日均线的压力还是非常的大的。

  虽然昨天上证收复失地5000点关口,但今天仍然没能坚守阵地,所以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还将以跌势为主。建议投资者不要抢反弹。中国石油似乎成了现货市场风向标,影响力之大真是超乎想象。

  国外市场美联储减息的消息还有待进一步消化,恒生上涨200多点红盘报收,纳斯达克等

股票指数也均出现了大幅的反弹上攻,只有中国的股市还在调整震荡。技术上,今天的现货市场出现了两阴夹一阳的格局,并且处在下降通道之中,再加上资金量的逃离,预计再度下跌是在所难免的。而仿真交易指数,受现货市场影响比较严重,但整体处于一个震荡调整的格局之中,近月IF0712和IF0801尤为明显,远月IF0803和IF0806出现小幅反弹后开始再次回落,也体现了震荡整理的局势。如果五日均线不能给与有效的支撑,那么仿真交易指数将再次出现大幅的下跌。现在不管是现货市场还是期货市场上的股票指数,已经没有了底部,就好像被人高高抛起来的一个气球,现在的连续下跌就是气球被刺破之后的情况……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注意隔夜风险,不要轻易地抓反弹,垂直套利是目前比较好的选择。不要以赌徒的心态来操作。尽量多注意现货市场特别是中国石油的变化以及其他蓝筹股的联动效应。(徐海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