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元期货:股指仿真大赛第十四日征战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4:29 新浪财经

  今天期指仿真交易惊现大逆转,除近月0712外,其余全部涨挺!

  “眼镜”的0712盘中已触及止损价位,严格地执行了止损操作,总的来说没有损失,只是利润打薄了。现在退出观望是行情发生逆转,有可能转势,也为了保住利润,确保能更客观的观察行情的进一步发展。“眼镜”认为自己的操作是正确和明智的,没有违背当既定的操作原则。

  “强强”今天乐坏了,不是因为昨天买了1手今天就赚了近700点,而是因为自己最近的学习研究没有白费,手感也回来了,信心大增加!对与今天的大涨行情,“强强”心中是有准备的,连日来对大盘,对周边的经济形式,对政策的把握等等。

  今天的行情并没有令“强强”头脑发热,上次的教训仍然记忆尤心,对一今天的大盘,“强强”认为:今天的放量长阳确认了大盘已落下了第一只脚,后市依旧应根据前面提到的确认底部的三点:“成交量、消息面、上升角度”来判断大盘是否完成对底部的确认。(刘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