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振荡 连豆将止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0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振荡连豆将止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报告利多及小麦和原油期价上涨支撑,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温和收高。1月大豆收盘1098美分,上涨1.25美分;3月大豆;收盘1115美分,上涨1.5美分。1月豆粕收盘295.6美元/短吨,下跌1美元;1月豆油收盘46.64美分/磅,上涨0.06美分。

  (1)美国农业部盘前公布了截至11月22日的一周出口销售报告,当周美国大豆净出口销售量为111.78万吨,符合此前市场预测的90-130万吨区间。(2)美国普查局同时也发布了10月份大豆压榨报告,当月美豆压榨量为1.635亿蒲(445万吨),高于上月报告的1.477亿蒲(402万吨)和市场此前平均预测的1.628亿蒲(443万吨)水平。10月份美豆粕库存量为28.29万短吨,低于上月报告的35.09万短吨和市场此前平均预测的33.38万短吨水平;10月份美豆油库存定格在30.28亿磅,高于上月报告的29.09亿磅,但低于市场此前预测的30.30亿磅平均值。

  

  豆粕/豆油:豆类产品期货今日涨跌互现,尾市获利平仓削减盘初涨幅。豆油期货大部收高,原油和潜在需求为其上涨提供支撑。受尾市平仓盘及大豆市场回吐涨幅拖累,豆粕期货主力1、3月合约小幅收低,出口销售量稳定及低于预期的库存数据潜在支撑豆粕期价。

  

  连市:昨大? 苟蛊善娇妥撸褂推娇竦矗谐〕山环帕浚罅考醪帧4蠖苟蛊墒张叹赵诮谡竦雌教ǖ牡撞科弦坏恪E堂嫒狈ψ式鹈娴闹鞯迹越婷蓝沟跤诿蓝苟?/p>

  

  美豆走势不弱加上连豆市场在回到近期振荡平台底部后会有支撑,所以预计今天连豆市场会止跌企稳。建议投资者中线持仓出场,转换为波段操作思路,高抛低吸。(加晓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