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沪油放量冲高 谨防高位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50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沪油放量冲高谨防高位回调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纽约11月29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小幅上涨,但缩减早盘涨幅,因加拿大管线运营商证实已经重开四条因爆炸而关闭的输油管线中的三条,同时称剩余的输油能力为42万桶/日的管线将在未来两三天内恢复正常,投资者对供应的忧虑缓解。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9美元,收于91.01美元/桶。

  纽约11月28日电---加拿大输油管线公司Enbridge(ENB.TO)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管线周三发生一起火灾和爆炸事故,迫使公司关闭了大多数向美国中西部炼厂供应加拿大原油的主要管线,令接近五分之一的美国原油进口遭遇中断,这一消息直接引发市场对于美国石油供应的忧虑。隔夜国际原油一度走高至95美元,因该重要管线每天向美国中西部输送逾100万桶加拿大原油。美国政府则表示,若炼厂有需要,则准备动用战略石油储备提供原油。

  新加坡11月29日消息,亚洲燃料油价格反弹,指标180CST燃料油上涨2.45美元,至每吨493.50美元。

  昨日沪燃料油强势走高,油价受国际原油影响小幅低开后,4000一线形成强劲支撑,随即在资金买盘的推动下,油价大幅走高,直至4200前受阻回落。主力0803合约开盘3900,最高4194,最低3980,收于4158,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21点,全天放量成交517292手,持仓量增加38852手至120496手。昨日沪油再次创下天量,尽管国际原油连续大幅下挫,但市场多头资金借管线爆炸事件强势拉高油价,不过缺乏了外盘的配合,沪油的涨幅料将受限。今日沪油料将形成冲高回落的走势,同时因临近周末,建议前期多单逢高适量减仓。

  弘信期货研发部 晓 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