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联储降息预期增强 金属铜连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49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联储降息预期增强金属铜连续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LME3月期铜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0美圆,收于6860美圆,未能突破6900-7000一线,主要受联储降息预期加强使得市场信心有所恢复。降息有助於推动经济增长和对於工业金属的需求.

  另外昨天原油及股市反弹也提振了金属市场人气,引起空头回补。但尾盘原油未能保持涨势,影响了金属的近一步反弹。

  库存方面,LME铜库存增加375吨,总库存增加到188600吨。预计今天上海周库存变化将减少1万吨左右。国内现货市场开始出现现货略有紧张的局面。主要由于目前比较低的铜价引起现货商惜售。昨天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公布的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显示第三季成长速度为四年来最快, 但第三季美国房屋价格13 年来首次较第二季下降的消息,市场依然没有明确的利多消息。

  中国方面,买盘依然比较积极,内盘明显比外盘强势。不过在基本面没有明确变化之前,并不能支持铜价的反转。

  技术上,此次铜市反弹将接近尾声,铜市依然将震荡整理。继续观望7000美圆压力对铜价的压制。

  操作上,可以背靠7000美圆轻仓做空。多单可以分批止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