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业期货:日胶弱势 沪胶反弹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7:49 文华财经

大业期货:日胶弱势沪胶反弹受阻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TOCOM橡胶期货周四收盘下跌,尽管其它商品市场走坚,但技术面疲软,且主要的橡胶生产国增加产量拖累原料胶价格,打压市场人气。东京交易商表示,市场前景疲软,因基本面利空,但270日圆料至少为短期内的强劲支撑位,除非出现新的消息。基准5月RSS3合约收低1.4日圆,报每公斤274.2日圆。

  现货方面:曼谷11月29日消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与上一交易日持平,报每公斤76.88泰铢。国内方面,中橡网天然橡胶现货报单行情显示,5#标胶挂单量为420吨,挂单均价为21371元/吨。目前无成交。

  今日沪胶主力合约RU0803以22090开盘,上午盘出现跳水行情,随后围绕在21800一线窄幅盘整,午盘后在周边市场走高带动下,期价回升至22000整数关口震荡,尾市收于21905,成交380420手,减仓7392手;技术图形上,多条均线与22000一线逐渐粘合,后市22000一线将成为多空争夺的焦点,目前橡胶市场缺乏消息面的指引,市场料将延续区间震荡走势,操作上建议:21500-22500之间做波段操作。

  

  

  大业期货 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