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现指放量上涨 期指联袂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7:40 新浪财经

  周四,沪深300高开低走,先抑后扬,走出了大幅回升行情。至收盘,沪深300收报于4842.07,涨4.16%,成交728.9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451.67亿元大幅增加61.39%,表明市场人气开始回暖,量能明显放大。盘面上,个股出现了普遍上涨,涨家807、跌家71,金融股和航空股成为反弹的领头羊,“中”字头的权重股也表现相当强势。

  股指仿真交易十分活跃,联袂大幅走强。现货月合约IF0712收于5418.0,涨298.8点;主力合约IF0801收于5633.8,涨392.4点;远月合约IF0806收于6339.8,涨489.6点。

  消息面上,主要有基金并未遭遇大规模赎回,尚处平稳阶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一、研究部署促进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工作,二、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草案)》;樊纲:

人民币升值将坚持渐进式原则;
证券
公司合规管理制度建设全面启动等。

  从技术面看,沪深300指数今日成功突破了120日均线,上涨主线围绕受人民币可能加速升值消息影响的受益板块展开,航空、银行、保险等轮番上扬,市场人气逐步回暖,机构有抢筹的迹象。后期能否延续反弹行情,还有待指标股的表现和市场量能的进一步配合。此外,政策面的动向也需引起一定的重视。基于目前市场人气回升与交投量能放大,预计指数后市继续上涨。(季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