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时期货:受美盘大涨刺激 期限止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7:36 新浪财经

  现指:

  收盘价涨跌

  上证指数5003.33+199.94

  深圳成指15919.3+560.12

  沪深3004842.07+193.32

  受昨日美股大涨刺激,沪深300今日大幅高开,开盘略有反弹之后掉头向下,早盘在昨日收盘价附近企稳,多方重整旗鼓,重回4700点,收4842.07点,放量上涨,呈阳线。

  从整体来看,二市上涨,跌只,较昨日有很大的改观。金融股近期跌幅较大,今日一改颓势,表现抢眼,宁波银行更是午盘开盘不久就涨停,300金融、飞机制造板块维持11月13日以来的一贯强势,今天继续领涨。

  今日市场反弹主要受外盘利多消息的鼓舞,盘面热点有所聚集,人气有所提振。在国家政策依旧部明朗的情况下,市场是否以此为基点在后期展开反弹,还需关注二个因素:第一是中石油是否能够真正站稳,中石油今日虽有上涨,但步伐并不坚定。第二银行股是否能够冲破十日均线的压制。

  明日有二只新股申购,恐在资金面将造成压力,近期二级市场走势不稳,资金大多追逐一级市场。

  期指:

  股指仿真交易市场,今日满堂红。各合约早盘持续震荡,午盘多方一路攻城拔寨,均收阳,成交量、持仓量有所增加。

  IF0712收于5418,涨373点,是今天唯一没有涨停的合约,IF0801、0803、0806合约都涨停。

  从今日走势看来各合约有止跌迹象,前期跌幅较大,短期有反弹的要求,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远月合约。(金融事业部:杨小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