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原油回落难挡沪油做多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7:1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原油回落难挡沪油做多热情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沪燃料油低开高走,大幅回升,受昨晚原油大幅下跌带动,沪燃料油早盘跳空低开,略微下探后受到大量买盘推动,期价快速回升,期价在突破了昨日的高点后加速上行,至收盘主力803合约上涨了120多点,持仓增加38852手,成交也大幅放大。

  基本面方面,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23日当周原油和馏分油库存降幅低于预期,因原油进口反弹且炼厂提高产能。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40万桶至3.132亿桶,分析师此前预估为减少90万桶。原油日进口量增加534,000桶至1035万桶,抵消了炼厂生产量的增加。炼厂产能利用率上涨2.4%至89.4%,高于之前分析师预估的涨幅0.6%。包括取暖油和
柴油
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减少10万桶至1.309亿桶,因作为取暖油主要市场的美国东北部地区气温下降。但降幅远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30万桶。

  技术上,沪燃料油今日在原油走弱的情况下出现大幅增仓上扬,场外资金介入较为明显,后市继续震荡走高的概率比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单可继续持有。(楼杭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