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大豆市场延续跌势 短期调整格局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6:35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大豆市场延续跌势短期调整格局持续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CBOT大豆市场收高,虽然原油市场下跌,但小麦市场的大涨继续大豆走势。同时,出口需求的增长继续为市场提供支撑,市场整体仍被利多氛围所笼罩。南美市场方面,天气方面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不利状况,大豆的播种和生长并未受到影响。目前来看,南美市场仍缺乏炒作题材。同时,对中国需求的炒作热度降低,大豆市场走势受到周边市场影响。

  今日连豆市场延续跌势,豆类市场全面减仓。由政策调控所引起的这轮调整仍无结束迹象,多头加快出场步伐,加重市场跌势。在期货市场走软的影响下,现货市场强势格局也出现松动。大豆市场贸易商停收观望,油厂收购步伐放缓。同时,豆粕豆油现货价格出现下滑,观望情绪笼罩市场。目前国家增加大豆及豆油进口数量的传闻仍未得到证实,不过国家调控市场的意图已经对市场产生影响,豆类市场展开调整,现货市场的上涨势头已经受到抑制。不过,市场在震荡过程中不断消化政策利空影响,同时国内政策调整不会改变世界大豆市场供给格局,而由减产所奠定的牛市目前仍无止步迹象,国内市场独善其身。短期的调整走势难以改变市场的长期牛市。

  A809合约报收4302,下跌78个点,成交940370手,持仓405730手,减仓37510手;M805合约报收3315,下跌55个点,成交467918手,持仓363398手,减仓6492手;Y805合约报收9346,上涨4个点,成交149650手,持仓126018手,减仓1428手。

  从技术上看,A809,M805合约破位下行,后期仍有下行空间,A809合约目标位4263,M805合约目标位3261;Y805合约日K线图上形成对称三角形,短期可能持续震荡走势。

  

  辽宁中期 吴秋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