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证期货:玉米缩量整理 仍处调整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5:19 文华财经

华证期货:玉米缩量整理仍处调整格局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CBOT玉米尾盘发力,终场收高,交易商称受小麦期货劲扬及大豆期货走势带动。小麦市场劲扬是因阿根廷暂时停止小麦出口,以评估近期霜冻对作物的伤害情况,且美国西南部天气干燥,可能影响明年小麦产出。12月合约涨3.75美分,至387.25美分。玉米市场还出现一些月底多头结清部位操作,以及周五12月合约首个交割通知日前的展期交易。

  今日大连玉米缩量整理,仍处调整格局。早盘,主力合约有所高开,期价小幅上冲,但在5日均线后遇阻回落,而后在10日均线又获得支撑。行情虽有反弹,但没有冲过早盘高点。午后,市场表现为窄幅波动格局,尾市C0805收盘于1772元/吨,减仓23616手;C0809收盘于1849元/吨,减仓48手。盘面上看,本日玉米减仓缩量,振荡幅度较小,行情仍处于技术调整之中。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从国家有关部门获悉,为了满足国内饲料需求,稳定玉米价格,近日国家将指令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在南方主要销区、养殖大省和冀鲁豫等地集中投放部分中央储备玉米。有关人士预计此次投放数量将在200万吨以上。另据反映,近期国内玉米价格上涨,东北地区粮食企业库存2006年产玉米已经实现顺价销售。农发行即将出台新措施,要求贷款企业加快库存玉米销售,限期回收贷款。

  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华证期货农产品研发中心 崔伟杰)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