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对健康的担忧可能导致欧盟食糖消费量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15 金牛财顺

    到琼斯伦敦消息,欧盟主要的食糖进口商和分销商之一--Napier Brown公司商品研究部负责人托尼-埃文思本周三在出席国际糖业组织(ISO)伦敦年会时表示,民众越来越担心身体健康有可能导致欧盟和发达国家的食糖消费量不仅不会有什么提升,甚至可能会导致欧盟和发达国家的食糖消费量大幅下降。

     数据显示,2001-2006年期间英国食堂零售市场萎缩了19%,估计到2011年时英国的食糖零售市场还将再萎缩12%。长期以来欧洲食糖市场的工业用糖和民用糖的比例一直处于70:30的水平,但目前已接近80:20的水平,这种演变在西欧地区便显得尤为突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