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钢铁联盟EUROFER对中国和土耳其线材提起反倾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46 金牛财顺

    根据 Eurofer,上述两个国家以50%的倾销幅度向欧盟大量倾销线材,并对欧盟钢铁工业造成损害,导致当地线材价格降最多20%。Eurofer秘书长 GordonMoffat称,导致市场混乱的根源是中国和土耳其的钢产能增长已超过国内消费增长。2007年,欧盟从中国和土耳其的线材进口将达275万吨,为2004年的4倍有余,2004年进口61.1万吨。

    从不锈钢、热镀锌到今天的线材反倾销,说明对欧盟造成损害的不公平贸易包含了各种钢材。Eurofer在10月29日对中国、韩国和中国台湾钢产品提出两起反倾销案,一是要求对中国、韩国和中国台湾的不锈钢冷轧扁平材采取反倾销措施,另一个是对中国热浸镀锌薄板提起反倾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