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期铜反弹 调整还会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34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期铜反弹调整还会继续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大多上扬,期铜早盘冲高回落,场内交易中期铜上涨,终盘报收于6715美元,上涨了110美元,成交量为62278;期铝早盘下跌,场内交易中上涨,终盘报收于2510美元,上涨了3美元,成交量为128464;期锌自早盘开始上涨,场内交易中扩大涨幅,终盘报收于2485美元,上涨了115美元,成交量为46456。

  昨日LME铜库存增加了1225吨,日增幅开始增加。虽然铜价下跌,但是这并没有给现货带来激励,相反由于库存压力导致现货贴水进一步增加,昨日现货贴水为45美元,这是近期最高水平,可能会继续增加。上海市场上沪铜现货则表现的更加强劲,昨日沪铜现货升水继续上升,最新报价为900元,这是近期最高水平。期货市场上712合约的升水稍稍下降,因远期合约上涨。目前现货对主力合约802的升水超过2000元,这对期货将带来提振,导致期货继续上涨。

  LME铝库存昨日也有所上升,铝现货贴水再次上升至50美元上方,显然铝现货的压力很大,而且期货市场的走弱会令现货压力表现的更加明显。上海市场上,铝现货也继续维持贴水状态,期货合约的正基差状态没有发生改变,近月贴水仍然很大,预期还会继续下去。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反弹至10日均线,在10日均线处收盘,在经过前期大幅下跌之后期铜需要进行调整,预期期铜会突破10日均线的压力继续反弹;期铝昨日探底回升,仍然处于60日均线上方,短期方向不明;期锌昨日突破10日均线的压力继续反弹,上方还有反弹空间。

  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