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豆类态势变化 投资者转变操作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8:34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豆类态势变化投资者转变操作思路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豆类产品低开振荡,于14:30分后跳水。收盘均呈现为大阴线,成交放量,并有所增仓。大豆豆粕主力合约0809收盘均为近期振荡平台的收盘最低价。盘面不太好。

  原油在100美元关口前振荡难破、国内现货价格趋于调整、大豆进口数量较多、市场资金已不如前期的积极向多等等因素共同对豆类价格形成压力,豆价短期难以走高。

  

  资金操作上,大豆0809合约上空方逢低减仓的迹象较为明显,多方逢低进场的迹象较为明显,豆粕、豆油资金的操作并不明显。

  

  对于目前的走势,可以定位为高位振荡,并且可能是要持续一段时间的。建议投资者前期多单择机出场,开始进行波段操作为宜,高抛低吸,切忌追涨杀跌。(加晓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