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股指企稳迹象明显 大盘止跌就在近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35 新浪财经

  沪深300指数今日小幅高开,然后窄幅横盘震荡;下午开盘后一路下跌,收盘前一刻钟跌至全天最低点,尾市十五分钟又小幅反弹。开盘4724.47,最高4760.66,最低4619.51,收盘4711.15,下跌62.4,跌幅为1.32%;成交量较昨日基本持平,略有增长。由于投资者大都处于持币观望中,如果没有特别的利好消息刺激,大盘本周后两日有可能还要继续小幅下行或横盘震荡。

  股指四合约今日除了IF0806外,其余三个均小幅高开,横盘整理,窄幅震荡,尾盘收红,小幅上涨,IF0712上涨15.4,涨幅为0.31%;IF0801上涨18.4,涨幅为0.36%;IF0803上涨24.2,涨幅为0.46%;虽然上涨有限,但企稳迹象已经明显,未来小幅上扬的概率更大。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仍然以短线操作为主,耐心等待新一轮趋势明朗化。

  【相关消息】

  日前,建设部等九部门联合发布《廉租住房保障办法》,对廉租住房制度建设中群众和地方政府普遍关心的问题作出了明确规定。由于受到市场对政策面上有扩大廉租房、经济适用房供给的担忧等因素影响,近日房地产股大幅下挫。但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廉租房保障办法的出台,是政府保障性住房政策日趋成熟的标志,成熟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有利于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昨日,美国股市收盘走高,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215点,涨幅1.7%,收盘价位接近盘中高点,这是道琼斯指数自十月二十六日以来首次在整个交易日内均位于前收盘点位上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9.81,至2580.80,涨幅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1.01,至1428.23点,涨幅1.5%,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上涨132.26,至9251.76点,涨幅1.4%;上涨原因是一家中东主权基金出手援助花旗集团,这给金融类

股票带来了生机。美国股市的上涨也将为其他股市带来上涨的动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