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原油大幅回落 沪油跟随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35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原油大幅回落沪油跟随走低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沪燃料油继续回落,受欧佩克12月会议有可能再度增产言论的影响,昨晚原油大幅回落,沪燃料油早盘也随即跳空低开,略微下探后受到买盘支撑,期价随后回到开盘价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至收盘主力803合约下跌了90多点,持仓减少了5142手,成交量则明显萎缩。

  消息方面,据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部长级会议将于下周在阿布扎比召开,部分成员国目前正考虑在会上支持每日至少增产原油50万桶,以防止油价升至每桶100美元的关键水平。熟悉

欧佩克政策的两位行业官员表示,一些海湾国家正在力推增产,其中包括沙特阿拉伯。然而,他们警告称,增产计划远非板上钉钉,因为包括委内瑞拉在内的其他成员国反对增产。这位行业官员指出,部长们正在讨论每天增产大约50万桶。另一位行业官员表示,每天增产70万桶乃至最高100万桶也是可能的。

  技术上,沪燃料油在原油回落的带动下连续走低,如果后市803合约跌破3955一带的话,建议投资者将多单暂时平仓离场为好。(楼杭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