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受累走弱 沪胶多头积极护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34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受累走弱沪胶多头积极护盘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隔夜原油自高位大幅回落,黄金价格也跟随滑落,日胶受累低开。基准5月合约早盘以278.9日元低开,全天没有太多反复,总体呈现振荡回落格局,最终收盘报275.6日元,下跌6.1日元,从技术图形上看,上方279日元附近压力较明显,但近日价格在270日元附近同样存在较强支撑,短期可看作是区间振荡格局,等待价格的突破。

  国内方面,延续昨日强势,沪胶早盘并未受日胶弱势影响,主力合约803依然以红盘开盘,并一度冲高,日高至22150点,随后回落至21900附近振荡,最终收盘报21845点,仅下跌10点。从盘面上看,沪胶多头基金护盘十分积极,但在日胶弱势拖累下,价格最终还是收回短期均线下方,短线趋势并不明朗,我们依然维持盯住关键点位的看法,价格在21900之上为强势,之下则不宜看多。

  现货方面,泰国USS3现货橡胶价格周三下跌,因主要的橡胶种植区天气状况改善提高了供应量,艾合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6.88泰铢,上日午前报每公斤77.11泰铢;国内方面,海南农垦今日成交819吨,成交均价为21190,较上日小幅回调,但成交量明显增长。

   操作建议,参照21900一线进行日内短线操作。

  江南期货: 邹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