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时期货:大盘继续寻底 期指近强远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33 新浪财经

  现指:

  受昨晚美盘止跌反弹的刺激,今日沪深300小幅高开,早盘宽幅波动,多空分歧严重,市场争夺激烈。午盘多方在久攻不下之后,明显泄气,指数随之逐级下降,收报4648.75点,跌62.40点。

  成交额依旧偏小,权重股持续的走软难以聚集人气,指数已位于半年线下方,多方未能背靠半年线进行反弹,市场悲观甚浓。

  从10月16日开始的这波调整已经历时一个多月,主要受三个因素影响,第一国家宏观面上从紧以及资金面的局部紧张,第二股价尤其是权重股估值过高,价值回归的压力,第三是外盘的持续走软。在国家政策面持续从紧的情况下,短期内市场是否能够有效企稳,主要看权重股尤其是中石油是否能止跌。

  股指上行乏力,权重股跌跌不休,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前期超跌严重,但绩效善好的一些中小股。

  期指:

  股指仿真市场今日先扬后抑,尾盘有所企稳,近月合约回到昨日收盘价之上,远月合约依旧收跌,整体呈现近强远弱。

  IF0712开盘之后迅速上扬,遇阻掉头向下,盘中一度横盘,尾盘跟随港股反弹,收于昨日收盘价之上。

  IF0803在昨日收盘价上方波动,午盘迅速跳水,尾盘虽有所反弹,但依旧收于昨日收盘价之下,呈十字星。

  近期合约有企稳表现,远月合约依旧看弱。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