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28日PTA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15 金牛财顺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周二下跌逾3美元,石油输出国组织、在下周会议上可能增产以及消费者信心下滑可能暗示需求放缓,均令市场承压。利空消息几乎盖过了市场对本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的利多支撑。

    PTA现货市场价格平稳,主流成交在7250元左右。供应方面,亚东石化60万吨PTA设备完成检修,今日重新开工。仪征化纤宣布明年年初将开工建设100万吨的PTA原料项目。对目前PTA现货市场影响有限。

    PTA期货市场今天继续底部盘整,但价格走势明显止跌,底部平台基本构筑。但是由于本周来,市场成交和持仓没有扩大,后市方向不明,因此投资者观望气氛较重。今日K线有反弹迹象,但上方受到均线系统压制,突破难度较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