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伦弱沪强 价格暂时维持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伦弱沪强价格暂时维持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伦铜下跌,收于6580美元,库存略减对价格并无支持,因市场对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心已成市场主要矛盾。昨日公布的美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继续下跌并达到两年来低点,接下来的一周陆续有多项重要数据公布,将指引伦铜下阶段走势,但笔者认为数据不容乐观。技术上看伦铜确实达到6800压力位后转头向下,说明反弹结束重新展开下跌,6400支撑将弱,今年经济背景和现货面都弱于去年,因此达到年初低点是基本目标。沪铜今日反而走强,因今日现货在停顿两日后大涨,现货升水扩大到800元,远期贴水扩大到2000千元,现货高升水暗示本周上海库存可能又会减少,对期价有支撑。技术上看,期价收于日内最高处,还有反弹要求,期价在54000以下存在支撑,但远月过分的贴水也说明对远期不看好,短时市场在伦铜看跌及国内现货支撑的矛盾下还会在55000的所震荡。今日现货大涨,已接近58000,估计继续上涨空间不大,期价反弹也不看高,整体跟随伦铜下跌的思路不变。操作上,继续等待现货表现,逢高再抛空。

  伦锌昨日库存继续下降,接近8万吨水平,期价受到支撑,在昨日原油及金属大跌之际保持稳定,但现货升水维持在10美元上下并无扩大,其推动力也不强。持仓继续增加达到最高,说明分岐在加大,短线期价维持在10日均线之下,方向不明。沪锌今日现货报价涨幅扩大,达到19000以上,指数上看期价进入19000-20000的区域内,持仓减少,而大头寸显示多头减仓空头逢高逐步抛空,说明对反弹的高度都较为谨慎。笔者坚持可见的技术反弹位在2500-2540,沪锌19000-20000,操作上不急于抛空,等待现货表现判断反弹高点。

  (倍特分析师:邓宏)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