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原油下跌 沪油缩量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50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原油下跌沪油缩量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NYMEX原油期货周二下跌逾3美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下周会议上可能增产以及消费者信心下滑可能暗示需求放缓,均令市场承压。1月原油合约结算价跌3.28美元报每桶94.42美元,交易区间为94.21-97.28美元。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一结算价报92.52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8美元。消息面方面,美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连续第四个月下滑,跌至两年低点,因担忧油价上涨和金融市场波动。卡塔尔石油部长阿提亚表示,卡塔尔未听说任何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在12月5日会议上决定增产75万桶的计划。美国零售汽油需求上周仅略上升,因油价攀涨抑制了通常情况下感恩节期间公路旅行的上升。根据路透调查,周三将公布的库存报告料显示,截至11月23日止当周原油库存减少9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13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60万桶。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二反弹,中止三日来的疲势,虽

原油价格走软,但因近期疲势远没有预期的疲弱,这支撑了市场。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回升2.20美元至每吨493.65,但价差降至贴水,为六个月来首次,至贴水70美分。380CST燃料油涨2.03美元至每吨481.15,价差加剧至贴水3.53美元,跌1.38美元。

  

  今日沪油受到原油收低影响,主力0803以4033开盘,盘中围绕当日均线窄幅波动,报收于4029,较前一交易日下跌92点。持仓减少,成交量缩减9万多手。原油处于整理行情之中,影响投资者的交易热情,沪油处于缩量整理行情之中,下方4000点一线有支撑。预计短期内沪油将维持震荡行情,等待原油调整结束。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

  

  

  金瑞期货 赵婧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