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大豆市场大幅下挫 短期仍有下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50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大豆市场大幅下挫短期仍有下行空间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CBOT大豆市场下跌,原油市场的下跌引发市场出现获利了结。不过,大豆市场自身并没有出现利空消息,中国需求的强劲增长导致美国出口大幅增加,对市场仍有支撑作用。南美市场方面,由于十月份天气干燥,导致巴西大豆主产省播种延迟,进而导致大豆种植面积较预期减少。继美国大豆的减产,中国需求的增长之后,市场下一个关注的重点将是南美市场方面。目前南美地区大豆种植基本结束,后期大豆生产情况及天气状况值得关注。

  今日连豆市场大幅下挫,豆粕市场破位下行,豆油市场延续调整走势,豆类市场走势驱弱。目前外盘市场维持强势格局,而国内市场遭遇政策调控,市场人气涣散,强势格局有所动摇。同时,近期国际海运费的下跌行情已经持续1个月的时间,前期美豆持续走高,进口成本没有明显回落,近日美豆高位震荡,进口大豆成本回落,也为市场带来压力。受期货市场回调影响,国内现货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大豆价格保持稳定,但部分油厂停收。部分地区豆粕价格出现下跌,但饲料企业经过前期备货之后,采购意愿下降,市场成交清淡。同时,国内豆油价格整体趋跌。目前国内豆类期现货市场出现弱化迹象,短期可能仍有回调空间。

  A809合约报收4327,下跌102个点,成交578380手,持仓443240手,增仓9494手;M805合约报收3337,下跌94个点,成交263198手,持仓369890手,减仓1438手;Y805合约报收9292,下跌170个点,成交110946手,持仓127446手,增仓1288手。

  从技术上看,A809合约跌破均线支撑,下一个目标位4296;M805合约跌破均线支撑,下一个目标位3260;Y805合约下一个目标位9150。

  

  辽宁中期 吴秋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