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仿真日评:短线或有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46 新浪财经

  300指数震荡走低,尾市跌62.40点,收于4648.75点。地产、钢铁、电力等板块受到抛压最重,两市下跌家数略多于上涨家数。权重股红绿相间,中国石化宝钢股份长江电力等跌幅超过2%。市场成交持续萎缩,多数个股拒绝下跌,股指短线有反弹机会。

  仿真交易除0806合约外,其余全部收红。0712合约与现指的价差扩大到397点,而0801合约与0712合约的价差只有117点。各仿真合约整体上与现指出现明显背离,并且合约间的价差已趋于合理,短线出现反弹的可能性较大。

  董剑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