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玉米市场中幅下挫 供给增加涨势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35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玉米市场中幅下挫供给增加涨势缓解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CBOT玉米市场下跌,原油市场的大幅下挫累及玉米走势。目前玉米市场缺乏题材指引走势,行情继续受周边市场所牵制。市场一直运行在震荡区间的上沿,等待新的利多消息引领市场破位上行。

  今日大连玉米市场中幅下挫,市场争夺激烈,然而国家调控的利空影响继续发挥效用,多头离场加速市场跌势。在加工企业屡次上调价格之后,产区玉米上市数量增加,加工企业收购数量明显增加。整体看来,东北产区玉米价格保持坚挺,同时北方港口价格上扬,目前大连港到港成本在1600元/吨左右,港口二等玉米平舱价1680元/吨。不过,华北地区及部分销区玉米价格高位下滑,国储玉米开始销售缓解市场供应紧张状况,价格上涨势头受到抑制。随着国储玉米的轮出,市场震荡性加大,同时产区农民惜售心理有所缓解,玉米供给增加,市场压力增大。C805合约报收1766,下跌17个点,成交1121792手,持仓量805420手,减仓21802手。

  从技术上看,C805合约跌破5日支撑,下一个目标位1750.

  辽宁中期 吴秋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