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强麦振荡走低 建议短线逢低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35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强麦振荡走低建议短线逢低买入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郑强麦振荡走低。CBOT小麦期货周二收高,交易商称因美国大平原硬红冬麦种植区天气干燥,且小麦作物生长情况下滑。出口活跃也给小麦期货以支撑,部分交易商称据传阿根廷可能结束小麦的出口登记。CBOT小麦期货收高1至17-3/4美分不等,12月小麦期约结算价涨15美分,报每蒲式耳8.29美元。新作7月合约涨10美分,报7.20美元。郑强麦0805合约小幅高开4点,但随后即减仓走低,在最低下探2050后,曾尝试冲高。随后再次减仓振荡下行。收盘价2054,较昨日下跌6点。0805合约持仓大幅减少1万多手。成交量则小幅放大。

  从技术上看,日K线图上收一带上影线的阴线,麦价受60日均线压制,短期均线系统再次向下。

  基本面上,河北、江苏、河南等产区小麦价格都有明显上扬。南方销区小麦价格仍在上扬。上海方便面等面粉制品下月起涨价。

  外盘小麦因基本面向好,仍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国内基本面现货价格仍保持上涨势头。今日在小麦价格下跌的同时,持仓大幅减少,表明空头并没有进一步打压麦价的打算,麦价短期下跌空间有限。建议短线逢低买入。(杨广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