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西省经委等部门制定出了全省的节能减排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05 汾渭能源

  近日,山西省经委等部门制定出了全省的节能减排方案,在煤炭利用方面,我省将实施5大节能减排工程。

  据悉,山西省将开展燃煤工业锅炉(窑炉)改造工程,锅炉效率平均提高10个百分点;开展余能利用工程,主要有焦炉煤气建设合成甲醇、二甲醚、工业居民生活用气等;加大对煤层气的综合开发利用,将煤层气开发用于发电、汽车燃料等;开展煤矸石资源综合利用电厂工程;开展新型墙材节能工程,从2008年到2010年,我省每年将新建30个煤矸石(粉煤灰)类的新型墙材企业,满足建设需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