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沪锌继续反弹 短线偏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05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沪锌继续反弹短线偏强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LME基本金属大多出现回调整理,当前信贷紧缩的影响挥之不去、住房市场持续疲弱以及油价高涨之际,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状况继续恶化,拖累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1月份出现连续第四个月下降。伦锌遇10日均线受阻回落,收于2379.5,跌20.5美元。

  

  沪锌延续昨日反弹格局继续走强,主力802合约收于18955,涨535,增仓2844手。

  

  基本面:印度最大的锌生产商Hindustan锌业公司27日表示,通过产能扩张和技术改造后,公司2008年初锌铅年产能将增至750,000吨。该公司目前年产能为500,000吨。

  周二LME锌库存量为80600吨,减少575吨。

  28日国内上海金属网0#锌现货报价为18900-19100元/吨,涨200元。现货价格的逐渐反弹为期市带来有力支撑。

  

  技术方面,10日均线附近对伦锌期价压力不小,短期能否突破关注美国经济指标。沪锌受五日均线支撑继续上行,短线偏多,后市关注19000-20000区间阻力,若期价无法再向上突破,空单尝试,控制好风险设好止损。

  晚间关注美国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房屋销售及营建许可等数据,这将影响LME基本金属走势。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中瑞金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