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收阴 沪胶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5: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收阴沪胶冲高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受原油,黄金大幅下调影响,TOCOM期胶低开,短暂的冲高后及告回落,震荡走低,基准五月合约终以275.60日圆/吨报收,下跌6.1日圆/吨。较之于日胶,沪胶走势稍强,高开后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RU0803终以21850元/吨报收。从持仓看,多空双方继续增仓。

  

   现货面上,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下跌,因供应增加。交易商称,原油价格走低打压人气。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6.88泰铢,昨日报每公斤77.11泰铢。国内农垦SCR 5/5标胶挂单400吨,均价21370元/吨。

  

   近期市场并无太明显利多因素,产区供应恢复正常对市场构成一定压力,有消化的必要。日胶可能有移仓行为,价格料将呈现区间震荡走势。沪胶跟国内工业品市场的联动性加强,近期资金的追捧比较明显,在无明确的指引之前,这种走势也有望延续。

  

   日胶回到280日圆之下,在20日均线附近受阻.沪胶期价在22500一线面临严重的上档压力,短期内仍处于多空争夺状态,操作上遇回落暂时短多,不追涨,期价若回到20500--21000一线则中线多单? 山槿搿?/p>

  

  (李川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