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业期货:原油大幅下挫 沪油缩量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5:20 文华财经

大业期货:原油大幅下挫沪油缩量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二下跌逾3美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下周会议上可能增产以及消费者信心下滑可能暗示需求放缓,均令市场承压。1月原油合约结算价跌3.28美元,报每94.42美元,交易区间为94.21-97.28美元。技术上,价格连破多条均线的支撑,底部支撑较为薄弱,图表形态上看有形成双头的趋势,后市若无利多消息提振将考验3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基本面上,美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连续第四个月下滑,跌至两年低点,因担忧油价上涨和金融市场波动。卡塔尔石油部长阿提亚表示,卡塔尔未听说任何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在12月5日会议上决定增产75万桶的计划。根据路透调查,周三将公布的库存报告料显示,截至11月23日止当周原油库存减少9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13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60万桶。

  现货方面:周二新加坡纸货价格小幅回涨,黄埔市场进口商报价多数持稳。基准新加坡高硫180Cst,成交价格持稳,过驳价格在4090-4110元/吨。目前高位的

原油价格,许多贸易商选择改做其他产品。

  周三,国内燃料油期货受原油大幅下挫的拖累,继续向下调整,主力合约FU0803以4033开盘,盘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尾盘收于4029,较昨日收盘下跌91点,成交192076手,减仓5140手。原油市场连续调整后,国内市场参与热情开始降温,成交量大幅萎缩,市场投资者大多保持观望,等待原油的进一步指引。技术上,期价跌破5日均线的支撑,技术指标趋弱,短期内4000一线支撑强劲,预计沪油短期内将以高位震荡为主,后市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回落遇支撑低位介入。

  大业期货 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