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属网有色金属现货午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2:20 上海金属网

  铜评:

  伦铜因全球需求忧虑和欧股走软而下滑110美元。沪铜高开高走,收涨980元。现货市场升水过高,需求商持观望态度,市场成交一般。

  铝评:

  今上海地区现货铝市市况较好,下游接货商询盘较多,市场流通货源趋紧及期盘上扬带动成交较活跃,临近中午市场价格主要在17790附近。

  铅评:

  上海铅市继续小幅走高,行情同昨日相似,部分品牌报价较高但无人询盘,上下游买卖需求均不强。

  锌评:

  沪期锌低开高走,短期振荡反弹;现货锌成交踊跃,价格不断走高,0#双燕等成交集中在19150-19200附近,部分品牌流通减少。

  锡评:

  虽昨夜伦锡上涨150美元,尾盘收至16850美元,但国内市场仍然疲态,锡价仍与昨持稳,今报在144000-146000。

  镍评:

  金川集团下调镍出厂价,使今天镍市场价跌幅加大,报在25.6-25.8万元,比昨日下跌6000元。贸易商对后期镍价仍然不乐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