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96亿拿下49%股权 中铝全资控股河湾发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45 金牛财顺

     今日,中国铝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铝业公司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交易的方式出让兰州铝业河湾发电有限公司49%股权,并已于2007年10月26日在该交易所挂牌。根据公开挂牌结果,公司于11月23日以4.968亿元的价格受让前述股权。

     本次股权转让后,中国铝业公司将不再持有河湾发电股权,因公司持有河湾发电51%股权,所以河湾发电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铝业表示,本次收购将有利于为兰州分公司提供持续、可靠的电力支持,减少中铝公司与中国铝业关联交易。

     据悉,河湾发电住所为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岗子村;法定代表人为李宁;注册资本81,633万元,实收资本81,633万元;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期限2004年12月2日至2024年12月1日;经营范围:火力发电、发电副产品的开发和利用。截至2007年7月31日,河湾发电经评估的价值为87560.7万元,账面净资产为81633万元,经营利润为零万元;预期于2007年底建成投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