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早盘燃油112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15 金牛财顺

    原油高位大幅回落,燃料油回试整数关

    NYMEX原油期货周二收跌,因市场愈发预计OPEC下周会议可能决定增产。1月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3.28美元或3.4%,报每桶94.42美元,为自11月15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盘中交易区间在94.21-97.28美元。伦敦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二结算价跌2.80美元,报每桶92.52美元。12月取暖油合约结算价下滑5.32美分或2%,报每加仑2.6534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2.6487-2.6945美元。12月RBOB合约收低6.84美分至每加仑2.3730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2.3654-2.4321美元。12月取暖油和汽油和约本周五到期。

    因有迹象显示,OPEC成员国可能在12月5日的会议上决定减产。Schork Report的分析师Stephen Schork称,“因近期经济面消息不佳,之前试图追高原油价格至每桶100美元的投机商已经开始不安,市场进行小幅调整。”有报道称,海湾地区产油国正考虑每日增产75万桶。

伊拉克石油部长称,(讨论是否)增加原油产量是OPEC12月5日会议的议程之一。交易商称,OPEC可能增加产量的预期盖过了周三EIA将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的影响。花旗驻纽约的分析师Tim Evans称,美元走高和美国经济成长放缓的忧虑等亦打压市场人气。分析师表示,如果OPEC决定大幅度增加产量,估计原油价格还会继续下滑。

    美

原油期货1月合约周二低开低走,5日均线压制一路振荡下跌,跌破10日、20日均线,94.42美元收破20日均线,大阴线收跌3.28美元。量增14%,增仓0.1%。原油自本月中旬回试90美元整数关,获日线中轨支撑后反弹,突破走高后徘徊于100美元大关前,高位振荡一周。而原油指数这波反弹未过前高点,技术图形上似双头形态,后市受OPEC增产预期加强影响,短线1月合约看日线中轨,指数看30日均线支撑表现,若破位料进一步回落。

    沪燃油期货周二跳空低开,回补缺口,大量买盘推高后尾盘减仓下行,十字星线收4080上;量缩三成至30万手,持仓减634手。国内燃油现货价格回落;进口油资源有限,商家继续惜售,对后市供应看紧,本地价格料持坚。上海期交所上周库存再增9699吨,总量11.5万吨。国内燃料油上周连续两日放量增仓,周一早盘再度冲高,市场投机力量报复性猛增助推,一方面源于现货市场资源紧张带来支持,一方面内盘相比外盘严重滞涨;不过投机力量趁冲高后获利了结,大幅减仓;昨日回落振荡,获利了结资金大于介入资金。外盘原油高位大幅回落;亚洲燃料油止跌小幅反弹;沪燃油周三预计回落振荡,油指数回试4000整数位;操作上短线交易为主,关注高短空机会。 (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