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CBOT玉米收跌 连玉米空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0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CBOT玉米收跌连玉米空单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盘全线下滑,在基本面消息匮乏的背景下,周边大豆期货下滑等令市场承压。12月玉米合约收跌2 1/4美分,报每蒲式耳3.83 1/2美元;3月玉米合约收跌2 1/4美分,报每蒲式耳4.00 3/4美元。

  消息:天气服务机构DTN Meteorlogix提供的

天气预报称,在阿根廷,干燥且炎热的天气令土壤湿度下降,该国中部地区的气温已经接近华氏100度。南非谷物信息服务部(SAGIS)周二称,上周南非进口了39,394吨黄玉米,高于前一周的30,369吨。国内现货市场变化不大,价格坚挺。

  大连玉米:近期延续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后市仍有下行空间。操作上建议,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可以逢高沽空。

  中辉期货 董君正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