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美股反弹 伦锌继续疲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0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美股反弹伦锌继续疲态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夜Lme期锌期铜下挫承压,场内交易微跌19美元,收于2370美元。库存减少575吨至80600吨。消息方面,新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7.3,就10月的95.2继续下行,创下2005年10月以来最低。同时,市场唱空经济的声音此起彼伏,其中,美国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哈伯德周二表示,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上升,但仍然不是特别高。然而,昨夜美股大幅反弹,道指上扬215点,对金属价格形成了一定的短期支撑。

  国内方面,昨日沪锌走势较为平稳,成交维持高位但持仓微减,表明市场仍处多空博弈阶段,正在等待外盘给予进一步指引。在经历了前期的暴跌之后,市场需要修整,预计短期内沪锌走势仍将以盘整为主。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