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中期:预计cu0801铜开盘价53800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00 金牛财顺

    库存方面,昨日LME库存减少400至187000吨,贴水36美元/吨,贴水预计在库存增加情况下仍有继续扩大空间,库存与升水的压力将继续给铜价带来压力,同时限制其反弹高度。今后一段时间仍难摆脱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和弱势美元带来的支撑的双重影响,而美国将再降息消息短期利多于铜市,只是对铜价有决定性影响还是经济环境,基于经济增速放缓而采取的降息行为恐终使铜价呈压。从资金方面看,近期基金对商品的兴趣明显偏好于原油和贵金属,铜市持仓也有所增加,但多为移仓远月,远月贴水改善为小幅升水,因此对于长期价格走势预计难转熊。近期铜价连续跌幅达1000点以上之后价格出现反弹,而利多消息始终未能支撑价格出现更强走势,预计后市反弹空间有限。总体看来,铜价难摆脱长期震荡走势,需求问题将继续主导铜价的中期跌势,本周公布的经济数据望使铜价低位扩大波动区间。国内方面,长江现货报56800-57000元/吨,升水600—800,现货升水扩大,望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沪铜走跌空间,两市比值望有所恢复。

    技术上看,LME综合铜继续走低,上方压力较大,短期价格望再测试6500一线的支撑,中期跌势未改。沪铜昨日低开后小幅走低,持仓继续大幅增加,分歧严重,短期看价格57000承压而52000具有支撑,避免追涨杀跌,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预计cu0801开盘价53800附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