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暂缺消息指引 LME期铜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49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暂缺消息指引LME期铜收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因市场缺乏明确消息指引,LME三月期铜小幅收跌至6580美元,价格暂时在去年6月中旬6420及今年7月中旬6715两个低点间窄幅疲弱震荡。库存周二小幅减少400吨,而美国原油昨日向下调整的氛围拖累金属人气。今日外盘走势重点关注晚间美国公布的最新一轮耐用品订单、未决房屋销售及营建支出数据。

  罢工方面,当前并存智利转包工人再次与警方冲突以及秘鲁联邦工会计划年内第三次发动罢工的消息,市场对此反应冷淡,而南非全国矿工联合会获准于12月4日的罢工行为,料对该国铜产量损失有限,且此次罢工目前看来是受控的。

  国内沪铜,主力近月合约表现好于远月,指数整体在55000元震荡,但一旦外盘重回跌势,因国内铜持仓持续放大,价格震荡加剧,操作应严格止损。鉴于内外盘技术偏弱,空头可继续持有。

  

  首创期货 肖静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