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涨跌互现 市场交易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49 文华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涨跌互现市场交易清淡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新加坡11月27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涨跌互现,市场平静,交易迟滞,受期货市场的波动走势影响。期货市场早盘大幅下跌,但随后反弹收高,引发“等待并观望的情绪”。

  新加坡贸易商表示,泰国和马来西亚橡胶供应持续增加,因天气状况改善,可能打压未来几日或几周的市场价格,但原油价格、期货市场以及货币走势等仍为主要的关注焦点。

  12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50美分,周一报250美分。

  12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42美分,周一报240美分。

  12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31.4美分,周一报231.4美分。

  12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42美分,周一报240美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