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评论(112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45 金牛财顺

    铜开盘再度承压走低,受亚洲的抛盘打压。铜价在上午强劲反弹,不过动能减弱,重启的抛盘使铜价走低,铜收低2%至6610美元。其他消息,Katanga矿业表示已经重启位于刚果的Luilu冶炼厂,并且最早可能在下个月开始生产。该厂邻近Kamoto矿场,花费了17600万美元重启,预计2008年将生产约4.5万吨铜和2250吨钴。

    铝在大部分时间内振荡,仅较前日收低2美元至2509美元。锌也基本较前日持平,收高至2390美元。锌的波动可能比铝剧烈,上午短暂的空头平仓推动锌价突破2400美元关口,不过此后势头减弱,锌价在下午振荡走低。

    铅最初因LME库存增加1100吨承受抛盘打压,不过由于其他金属在上午上涨,铅也跟随上涨。铅价在下午振荡走低,收低3美元至3007美元。镍在上午上涨,不过交投谨慎,获利了结使反弹停止。镍收低0.52%至28705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