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riland交易日评(112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45 金牛财顺

    铜——在多空交织的人气下区间振荡,铜价从早盘的涨势中回撤,在6500至6800美元的区间内振荡。库存减少400吨。美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为87.3,预期为91。涨势在6800美元遭遇强劲阻力。因进一步的全球信贷风波,股市走软打压了人气。振荡的结果可能是测试6400美元区域附近的低位。

    

    铝——库存减少1950吨。铝价的走势限于区间波动。收于区间底部表明人气走软。不过近期支撑在2500美元关口。突破并收上50日均线后2516美元是最初的上涨目标位。整体而言,铝价较前日收低2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