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期铜下跌 空头形态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36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期铜下跌空头形态良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大多下跌,期铜早盘上涨,场内交易中下跌,终盘报收于6605美元,下跌了110美元,成交量为63919;期铝全日振荡,场内交易中波动幅度很小,终盘报收于2507美元,下跌了3美元,成交量为176000;期锌振荡下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370美元,下跌了19美元,成交量为37493。

  周二LME铜库存稍稍下降了400吨,铜库存发生变化的仓库很少,取消仓单继续维持在4000吨左右的水平,在接近20万吨的关口铜库存上升速度减速,看不出未来铜库存是否会继续增加。不过目前的库存水平已经足够导致铜现货维持在贴水状态,昨日贴水幅度稍稍下降,预期贴水状态不会发生变化。沪铜昨日现货升水继续上升,目前为660元,在现货的支撑下,712合约升水继续大幅上升,712合约对802合约的升水已经上升至1700元,这是近期最高水平,预期近月升水还有可能继续上升。

  昨日LME锌现货升水继续维持在10美元左右波动,近期变化不大,锌库存稍稍下降,目前总库存为8万吨,预期锌还会继续维持微弱的现货升水,不过远期合约基本和近期合约价格相当。沪锌继续维持近月升水状态,802合约成交非常活跃,但是持仓相比成交则非常的少,说明投机资金更加偏好短线炒作,对近期的趋势大多比较迷茫。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继续下跌,10日均线的阻力继续起到作用,目前均线排列已经逐渐形成良好的空头方向,预期后市会继续下跌;期铝昨日冲高回落,继续处于60日均线附近波动,近期方向不明;期锌昨日在窄幅区间振荡,10日均线的压力并没有被突破,预期会继续挑战该阻力。

  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