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BOT棉花期货收低 受技术性卖盘等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20 文华财经

NYBOT棉花期货收低受技术性卖盘等拖累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11月27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二收低,受3月合约下滑之后引发的,活跃的技术性卖盘拖累。

  3月合约下滑52个点,收报每磅64.40美分,12月合约下跌24个点至58.37美分。

  Alaron贸易公司的资深软商品分析师Boyd Cruel称,场内交易中,3月合约小幅开高,但是周一低收之后的跟进卖盘令期价承压。

  分析师表示,当期价跌破8月低点64.75美分之后,市场出现更多的技术性卖盘。

  SFS期货公司的分析师Mike Stevens称,“市场已经超卖,所以应该回落。”

  分析师表示,尽管周二12月合约盘初走高,但是在买盘消退之后,该合约最终下滑。

  在选择权交易中,大约有519手看涨期权和598手看跌期权交易。

  电子盘成交量预计为16,097手,场内成交量预计为7,143手。

  以下为收盘价:

  收盘 涨跌(点) 交易区间

  12月 58.37 -24 58.35-59.70

  3月 64.40 -52 64.25-65.05

  5月 66.13 -55 66.06-66.62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