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所股指期货行走进河北新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15 金牛财顺

     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举办的 “股指期货行”投资者教育活动,日前走进河北石家庄和新疆乌鲁木齐、库尔勒。

     11月17日和18日,“股指期货行(第52场)――走进乌鲁木齐”和“股指期货行(第53场)――走进库尔勒”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主办,新疆证券期货业协会承办,中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副局长马炜到会致辞,各有450人和350人分别参加了乌鲁木齐和库尔勒的活动。来自中金所的讲师为当地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和资金量较大的个人投资者讲解了股指期货的合约设计和交易结算规则、投资策略和风险管理等内容。活动现场发放各类投资者教育资料共8800册。

     活动结束后,一些基金投资者反映,通过听课,他们了解到股指期货的投资门槛比较高,风险也很大,并不是适合自己的投资品种,因此并不打算进入股指期货市场。而一些专职炒股的投资者则表示,股指期货与

股票和权证的差别很大,他们还需要进一步了解股指期货的交易规则、投资策略和风险控制。

     此前,11月10日, “股指期货行(第51场)――走进

石家庄”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河北证监局和中金所联合主办,恒银期货承办,约400人参加了活动,现场发放各类投资者教育手册共4500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