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上涨 受作物忧虑和出口消息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05 文华财经

CBOT小麦上涨受作物忧虑和出口消息推动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芝加哥11月27日消息,CBOT小麦期货周二上涨,受对供应紧张和美国大平原部分地区不利的干燥天气的忧虑推动。

  CBOT 3月小麦合约上涨17 3/4美分至每蒲式耳8.51 3/4美元;KCBT 3月小麦合约收升11 1/4美分至每蒲式耳8.65 1/2美元;MGE 3月合约上涨10 1/2美分至每蒲式耳8.91 1/2美元。

  分析师表示,摩洛哥买入316,000吨12月交割的软小麦的消息为市场提供支撑。

  贸易商表示,该次采购是从当地进口商手里买入的,且大部分小麦已在该国国内。

  印度国有贸易公司(PEC Ltd. )周一招标寻购数量不定的进口小麦。该项招标将于12月3日结束,投标截止日期为12月8日,该批小麦应在3月10日前交割。

  分析师表示,摩洛哥和印度的消息被视作利多因素,因为他们吸纳了近期全球市场业已紧张的小麦供应。

  一分析师表示,市场关注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

  他表示,一些投资者预期需求可能持续增加。

  交易商表示,美国冬小麦作物生长优良率降低亦料将为小麦期货提供支撑。

  美国农业部周一稍晚公布,截至周日冬小麦作物生长优良率为44%,较前一周下降1%,且较上年同期下降9%。

  分析师表示,空头回补和一些小麦/玉米间的套利交易亦支撑价格。

  预估商品基金买入2,000手合约。

  CBOT小麦期货成交量估计为85,221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